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關於我們

首頁 > 關於我們
■簡介

成立於104年04月20日,新竹縣衛字第7433080522號,設立98床位數,總樓層有4樓層,總面積約2000平方公尺,長泰本著在地化的理念,將以跨專業護理照護團隊,用在地人的心、用心的經營、去機構化營造一個以家庭為出發點的照護環境,營造您的第二個家,為您親愛的家人尋找ㄧ個溫暖的家:長泰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家人!

我們的用心:
1.室內--採挑高大廳、無障礙空間環境設計、設有懷舊復古區、宗教區、中央等級廚房設備、符合老人使用特殊餐具,有2座無障礙電梯供使用。
2.住房--每房採光佳、設微調燈光、三段式電動床、中央氧氣設備、獨立式空調設備、緊急呼叫系統設置、無障礙衛浴設備、特殊洗澡椅、洗澡床等。
3.室外--紅磚健康步道區、花園庭園造景區、涼亭造景區、田野生活園區、葡萄園區),讓您的家人感受長泰的用心,享有自由無約束、自在且活得有尊嚴的居住環境。

■宗旨

{為您親愛的家人尋找一個温暖的家}

■理念

一、負責的態度
二、專業的技能
三、舒適的環境
四、高品質服務

■照護團隊

一、24小時全天候專業護理團隊照護。
二、特約醫師每月定期巡診。
三、跨專業團隊社工、營養師、復健師,職能治療師、藥師服務。


gotop